close

一路以來都是痛苦的走過去.......


我的會考和高考成績都十分差,之前曾經說過我的程度是糟到彷似聽外星文的類型.
什麼geog ,econ ,hist 統統過目即忘,
可能是自己蠢,與自己興趣無關的東西統統記不了.


唯獨是英文,因為曾經很喜歡.會考曾經考得C grade.
但之後一直在樽頸位,找不到突破方法...(高考D)



今天看報竟赫然發現在我每日為外星文哀嘆的時候,
同一屆的考生有人會考與我一樣是C,
經過兩年時間準備,高考考A........


只能夠嘆句是自己傻,
不好好堅持下去.
那時須勸過自己至少要學好英文,
但勸不了自己開始第一步.
一邊是樽頸,一邊是外星世界,
我選擇了坐以待斃.........


難過.不是因為成績差,
而是因為那時的我,即使是考試期間,
還是每天溫小說,
還破下過一天看三本的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