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一位很關心我的好朋友,她是一個品學兼優的高材生.而我則因為孤僻在班上很受注目.

她很溫柔,總是鼓勵我.

我與所讀的科目總像擦身而過的路人,不管相遇多少次,總沒法在一起.
成績自然糟得不得了.

會對我的成績和前途表示關心的人只有她.

會勸我交功課,

在分配座位時會主動坐到我身旁.

在做小組報告時會邀請我和她同組,解我燃眉之急的人也是她.

感謝她為我辦了人生的第一個生日會.

但那時的我很傻,

以為只要過了那天,所有事便又會打回原狀,我又會回復孤單一人.

因為我知道我永遠都打不進她的圈子.

所以我情願不要去在意這一切,

那便不會再傷心了.


我曾經以為友誼可以永遠的,

我以為到我專心考好試,

到我處理好自己的困難和情緒以後就可以自由了,

可以和朋友真正的交往.

但原來沒有東西是永遠的,

再要好的朋友經歷過時間的洗禮也可以變得陌生.

我以為只要我不去改變的話,

所有友誼都可以給喚回來.......

但原來根本不是這樣子的.



很後悔錯過了那麼多,

那時的我每天都在煩惱著如何找個理由讓自己活下去,

根本連自己應該做什麼也不知道.

很後悔沒有好好珍惜你.....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友誼,

祝永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